close

台灣也開始販售了

但現在我看很多店面都售罄了

台灣售價是1190元

 


 

第ㄧ次看到這個東西 

是從臉書無印良品社團裡看來的 

臉友分享說是日本限定販售

台灣沒有賣

其中紅色款還是限量的機器 黑色款是普通的

但其實就差別在黑色軟袋跟紅色軟袋

而紅色限量限定款還有多一瓶精油

但精油的味道都是甜橙 不能挑選

我不是很在乎精油的味道

所以我最後還是選了黑色款。

最主要的是,我相信無印的精油應該不會比我自己買的精油好到哪吧!哈哈哈~

我對面的同事說愈香的東西塑化劑愈多

所以我這個要養身體的準媽媽真的不太能容許自己在這塊領域上再多買其他牌子的商業精油。

我對面的同事之所以會這樣跟我提到,

是因為我在辦公室用水氧機薫精油的時候,味道都飄到他那裡了。

或許是他不想聞到所以在間接暗示我XDDD

我那時點的是在依聖詩特賣會買的一個淨化空間的精油,味道滿重的,常常ㄧ滴,就可以讓我薫得三天三夜都還有味道。所以.......嗯..........


所以我想專業的事情還是交給專業的去做

精油還是挑專門出精油的品牌吧!哈哈哈~奉勸大家ㄧ下。


所以在看到這一張日本官網照片時,

我就很想買了。

  

機器真的不大台,內裝也很陽春,所以我要帶到哪裡去都很方便。

而且在我開箱使用後,發現他的味道比較會在位置附近而已,不會飄散到很遠;一開機的味道也出來的很快!

我可以在充好電後,帶去車子上、帶去電腦桌、帶去辦公或書桌。很適合不想把味道分給太多人使用的人,更適合怕同事反對的情況。

我在辦公室開機之後,我會到對面的同事位子那邊去聞聞看,看聞不聞得到味道。

我發現都聞不太到味道,只有在我自己的桌子附近才會聞到味道。非常適合大辦公室!

睡前時我也放在我跟我老公中間,嗅吸安定力量的精油,獲得比較好的睡眠。(好像很政治🤣XDDD)

  

紅色的在大城市真的滿缺的,我找的代購是到名古屋那才找到的。

  很像電腦袋的網布,比錢包還小。

  整台重量真的很輕!打開內裝真的很無印!哈哈哈~

  這是開機要對應的地方,開關機是旋轉盒蓋。順時針開,逆時針關。再一次逆時針,盒蓋就開了。

開機後燈會亮。

 


 

 中間的就是要替換的棉片,一盒裡面會再多付一個。店裡有買更換的替品。

我是覺得兩個很夠用,一個就當是懷孕可以用的味道,另一個就是沒懷孕時用的味道。 固定起來,不用一直換。或用可以疊加味道的精油,我想也不錯。

我目前都用肯園氣卦能量整合的薫泡來嗅吸。一次都滴個三四滴~哈哈哈

 

 中間這個好像無法卡住,

我怎麼卡都卡不回去。  

我可以把他放在任何一個地方!非常有無印的風格!

難怪那時候連臉友跑出這個分享,立刻團了10幾台代購。超誇張!

幸好我也跟上這波流行了,哈哈哈~




另外一提

今天早上新聞跑出吳鳳的小杯比提早到天上當天使的新聞,我看了就好難過........

arrow
arrow

    Yuan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