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煩惱到日本不知道要去哪裡找文具店嗎?

你厭倦每次來日本都只能逛LOFT嗎?

你爲LOFT幾乎很少商品有折扣在煩惱嗎?

你擔心東京以外的地區沒有世界堂而感到惋惜嗎?


這家文具店來自於我一個日本控的朋友推薦,

我上網找也只看到一個部落客在介紹而已。

這家店或許沒有LOFT那麼大?精緻?豪華?東西齊全?

但是全店打九折耶!

你如果好好挑!真的是會挑到寶我跟你說!

 這家隱形不為人知的文具店就是:


JQstore !!

  

  

這個手帳必備的印章,

如果蓋錯,

還可以用摩擦生熱的方式把他消除掉呢!

真的好用,這邊九折,我大概買了八個!

    

Stazon印台!雖然顏色不齊,但我跟你說,就是衝著九折來的,沒別的了!  

一堆封蠟章、蠟條。

  

這是開關貼,

  

柴犬迷區。

  

這些膠帶都現打九折啊!還可以再免稅耶!

真的有優惠到!

   

   

滿滿紙膠帶!

    

還有旅人專區 traveler note耶!  

上圖是現在很流行的擦擦筆,這裡筆款超多,不同的顏色還有不同的粗細,已經符合各種需求了。


我因為有在抄經,所以這邊我買了幾隻黑色的,這樣子寫錯就不用用立可白消除了,直接用擦擦筆擦掉就好。

  

這裡的螢光筆好馬卡龍啊~好萌噢~       

上圖是自動跑出筆芯的筆,超細的,0.5公分耶!


他這裡還有二樓,有二代三代的copic,

吳竹水彩筆也有很多,甚至還有新款新色,金屬色什麼的,都有呢!

有空經過京都,別忘了停下來看看唷!

arrow
arrow

    Yuan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