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ATC交換卡片這個東西看很久了,

終於在Mandy老師的召喚下加入。

在秘密尚未公布前,

我先來談談進入彩印的過程吧!


早在2014年剛加入彩印這領域,

上網搜尋資料,看到好心藝,

進而知道了ANN老師,

還在一次北上開會的時候趁機報名了老師的課。

第一次感受到彩印的嘖嘖稱奇,技法萬變。

後來回家,

只能一直不斷地看著她倆的網路作品乾過癮。

而兩位姐姐前輩也完全不藏私,

常在網路上分享製作的過程、詳細地步驟,

私訊問購買的產品、操作的細節,

他們也都會很細心的回答,

我覺得勇於分享、樂於分享、敢於分享,

真的很棒。

謝謝所有願意分享的夥伴!



大概從小我就有文具控的因子,

還有很喜歡接觸美工,

雖然我不一定很有慧根,

但就是有一股對美術的熱情。


2014年,因為忙於論文的壓力,

(或許說逃避會更為洽當,哈哈哈~)

有一次在逛百貨公司的時候,

終於靠櫃貝登堡,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貝登堡的東西很貴,

但第一次的詢問我有了很好的體驗,

因為小姐很快地示範做了一張小卡,還送給了我,

我整個覺得開心。

詢問了當時使用的工具,

發現一套下來價格也不貴,大概四五千。

於是,

就開啟了我的彩印路,

每次都會藉機去百貨公司,只要到百貨公司就一定會到貝登堡靠櫃。

連續兩年都差點衝到白金會員。

但是後來對彩印的跟認識,

我逐漸知道了其他彩印的店家,

像是哈印、百會,甚至現在更多時候,

我都直接在國外網站買印章,

尤其在特惠的時候購入,

就算有國際運費也都能夠被cover掉,

甚至會比國內更便宜。

  

這是我最近一期買的印章(部分)

剛好SimonSaysStamp  有85折的折扣

我就多買了一些他們家專屬牌子的東西,

那15%大概就是拿來cover國際運費而已。

有時候買到特價品再折扣就真的更划算!



迷上彩印之後,

我發現名牌包少了、

化妝保養用品的消費也少了,

也少買了好多衣服,

主要是因為我每個月投入在彩印的費用上都爆表了~哈哈哈

平常假日的時候,我也幾乎哪裡都不去,

都宅在家裡做卡片,搭配著陸劇或台劇,

這樣我才可以分心哈哈哈。


我可是看著看著追完了一堆長壽劇耶~

   

     

我有時都會上官網去看印章,有些平台會分享示範卡片,我就會截圖下來當作參考,學習卡片的搭配,佈置,色彩或技法的使用,然後嘗試製作。

有時候你又不想要完全一樣,

但最後就會做到四不像哈哈哈~

然後就會安慰自己說:自己做的就是手作的溫度,藝術就是創作。

哈哈哈~就是學做經驗囉!

有時候就是缺東缺西,缺這個印章,缺這個印台,

缺這個那個的,所以養成了為了讓卡片無敵我們就去買吧!哈哈哈~


但有了硬體,沒有軟體是不夠的,

所以定時上課是很重要的,

學習,養成專業,是必須繳納學費的,

雖然網上彩印youtuber 很多,

但有時候會看不出詳細的技法,

這時候跟老師請教就對了。

像Peggy老師,就好學術派啊!

他有一門印台總覽的課,

真的上的非常詳細!

從水性油性印台的材料,適合的紙,適不適合燙凸等等,都可以從白天講到黑夜,真的很適合已經開始接觸的夥伴去上課!


定時上課真的很重要唷~


   

 


最近迷上鳥,用鳥來開啟我這一個分類的啟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