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注意請注意!

根據我2018年七月再次造訪心齋橋,

發現這家店又開回心齋橋筋了!


正確位置,你現在直接google map 就會出現正確的地址囉!若你沒有網路,或網路有限,那你可以這樣記:

1. 他在心齋橋筋往難波方向的左邊。

2.若走在心齋橋筋上,你要密切注意兩家店,

Sanrio store 三麗鷗 跟Disney store 迪士尼

因為他就在兩間店之間。

   

    

根據我週三下午三點到六點間經過,

幾乎沒人在排隊唷!

但我相信我是幸運的哈哈哈~ 為什麼?

因爲我今天中午吃一蘭拉麵竟然也沒排隊,

突然變強運了!哈哈哈~

  

新店的旁邊有條小巷子,是供大家排隊的路線。你看上圖,還滿用心設計的。

    

不只如此,

這家店竟然也開始提供立食區了,還有冷氣!

可惜沒椅子啊!

但是就酷暑時來納個涼真的是很夠了!!    

裡面滿有設計感的,

大概是新開的,裡面幾乎沒人。

說是新開是因為他店門口還有花圈!

估計大概ㄧ週以內!

   

   

現在日本店家很多都有網路連結耶!

我今天去買衣服的時候,

也有很多店家說可以追蹤他們,

不管是臉書或是IG。

有計畫去的朋友真的可以先按追蹤看有沒有優惠唷!


這次來日本,

事前查了一堆網站資訊,

到了現場發現很多都是舊資詢了,

都必須到了現場再趕快調整,

所以你若能在廣大網海裡找到我這篇文章,那真的是很幸運耶!因爲現在我是最新的唷~哈哈哈哈哈哈

 

ㄧ樣是冰的龍蝦肉,熱酥酥的麵包,貴嘻嘻的價錢哈哈哈~

提供給大家囉!


下面就不用太認真看了,

我也不知道難波小餐車收掉了沒!

我想這種店面至少應該會開個幾年不變了。






台灣現在也吃得到龍蝦三明治Luke’s Lobster 了耶!

如果想去日本吃得,還是可以參考我這篇唷~

寫這篇文章主要是讓大家到現場撲空的人能夠知道下一秒該去哪裡買!

我們在2月4號晚上到達現場的時候,發現店裡正在施工中,鐵欄上面貼的海報說他目前移到哪裡去。

很多人沒有仔細看海報就以為他關了。

現在googlemap也顯示他歇業中

再次強調他沒有歇業 只是他換地方而已 

  2018.7更新

原來他現在已經改成藥妝店了

不誇張

我從H&M方向過來 到這邊

經過了四家藥妝店 有夠扯!


而我抱著一定要帶老公吃到龍蝦三明治的決心,於是開始瘋狂的依照他上面所說的地點去找!

  

原來的店是在心齋橋站 就是剛剛上面那張照片

心齋橋有一個出口走出來後就能看到H&M

對著那條街那個主要逛街的路一直走

  

也就是你站著

右邊是H&M 左邊是uniqlo 的那個方向 

勇敢的給他走下去!

(不是河的那個方向,是跟河道垂直的那個方向)

大概經過一個小十字交叉口就到了

他在你的左邊,深藍色鐵門。


題外話 你沿路經過的第一家左邊的藥妝店很便宜!

  

我在等朋友時進去晃了一下,跟我買的東西比起來,即便這家店不能退稅,但還是比其他間可以退稅的便宜唷!給大家參考一下~

—————————————

接下來我要講新的店Luke’s Lobster怎麼走了!

你可以繼續沿著這條條街道走到難波站 (鼓掌)

也可以放棄走路 直接坐小黃!(ㄉㄨㄞ~)

我們因為有四個人(含一位孕婦),而且那天走路已經走一整天了,

腳都酸死了,於是我們決定到大路口去坐計程車,

結果還沒有跳表就到了難波站,哈哈哈~

總共是$660日元,

以0.27的匯率看,大概一個人45元台幣。

(你四百元的龍蝦三明治都吃了!在乎這45元嗎?哈哈哈~)

到了難波站後,新的龍蝦堡地址是在平面一樓,有點像是信義新天地那樣樓與樓中間的廣場空地區域,大樓與大樓間的步道。

你會突然看到一台真的超不起眼的小餐車,長這樣:

 


 

 這裡沒有店面,就很簡單的做販售,店員很帥也親切,我們猶豫老半天要點啥,他也不會給我們壓迫感。

 我們八點多到的時候都沒有人在排隊,

整個廣場空無一人。

小餐車對面在買棒球帽~

  

如果你真的用Google Maps搜尋不到,

那就直接按「難波帕克斯(六本木山)」去google,因為當地認為那邊是一個公園是一個City Hall。

我用google搜尋,路線很複雜,但實際上真的不難走!看下面這張地圖就好!

 


這是我建議你的走法,那個app規劃的路線不知道在幹啥。暈~

總之就是,

現在龍蝦堡心齋橋店暫時停工,如果要吃的話就要走到難波站,會比較近哦。

如果你是只有一個願望,就是要吃大阪心齋橋龍蝦堡Luke’s Lobster的,那千萬記得不要再坐到心齋橋了,請到難波站再下車。

  

這是純龍蝦堡、大的,日幣1600。

 


現在有推出有個哇沙比口味的,加了一堆蔥,價格差不多(± 100之間)。 

有一堆的蔥,但連我不喜歡吃蔥的,我覺得味道也還好,不嗆;哇沙比的味道也沒有很重,淡淡的。

麵包即便我在四五度低溫的情況下啪啪造,也沒有很快的冷到潤掉,還是吃到脆脆酥酥的口感,真的很厲害啊!

詳細的介紹,我覺得其他部落客講得比較專業,請大家就再去找找看囉!

arrow
arrow

    Yuan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