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才剛到過環球影城,

今年2018年01月30日又到日本環球影城。

其實嚴格算起來大概是一年又一個月就決定二訪了。

 

主要是因為上次來,適逢日本快要過節的時間,所以除了買快通標準四以外,其他想坐想玩的遊戲都要排超極無敵久。

 

第一次來,我們買的快速通關是哈利波特、蜘蛛人,捨棄飛天翼龍。

因爲我們考量飛天翼龍可以等一入園時趕快先去排隊,後面相對人開始多的時候我們再去玩快速通關的遊戲。

 

但當大概九點開園時,我們衝到飛天翼龍前排隊時,等待時間已達150分鐘以上,又加上在設備下方看大家趴著在高空旋轉,膽子都沒了一半,於是大家決定放棄,直衝哈利波特。

 

我們第一次在八點多排隊時,園裡已經有非常多人,後來才知道大家都是有買VIP入園手環,所以才能提早進去。

 

這次八點左右就到了,園裡也已經有人,但人數沒有上次多,於是跟同行友人討論後,我們都深深覺得一定要買VIP入園手環!!!

 

因爲你提早一個小時入園,如果排隊是很前面的話,看是要先衝熱門遊戲的哪一項,至少都可以在半小時內完成,接下來還是可以比一堆人先去排第二個熱門遊戲。

 

畢竟熱門遊戲現在不外乎是小小兵瘋狂乘車遊、哈利波特禁忌之旅、蜘蛛俠驚魂歷險記、飛天翼龍。

 

  

 

快速通關也幾乎是這些的C4取2的排列組合,剩下兩個搭配的都是舊遊戲或不是那麼精彩的遊樂設施.......

 

  

而且VIP手環比起快速通關真是優惠非常多,手環大概800塊台幣左右,快通我們當時前後兩次大概都是買2200-2400塊台幣左右,所以真的非常划算!

 

但如果真的要最經濟實惠玩日本環球影城的方法,大概就只有這條路了:

選入園人數少的時候去!

下面網址是當日入園人數預測的網站說明:

http://park14.wakwak.com/~usj/sp/kon.htm

  

 

 

我們去年在12/30去,當天顯示的人是超混,真的隨便等一個器材都是120分鐘以上,就連買個侏羅紀公園的雞腿也都要排40分鐘。

最氣的是排到後,吃起來也覺得還好!

 

排個哈利波特的奶油啤酒即便已經開了三個窗口疏散人數,我們還是排了20分鐘。

  

光排隊姐的腳都酸了啊........

 奶油啤酒有冰的也有熱的,感覺大家都人手一杯中看不太中用的飲料,哈哈哈~

 

但是第二次1/30去,我們預估的人數是普通空。現場狀況是,鷹馬的飛行在1300需等待時間是45分鐘;飛天翼龍在0910需等待的時間是10分鐘;小小兵在1000需等待的時間是40分鐘,總之一切設備幾乎是在60分鐘內排隊就能排到的。食物更是不太排隊,在歐洲街也能很順利的拍出淨空的照片!

  

所以與其規劃日本環球影城的攻略,最好最簡單最經濟實惠的方式依序就是

  1. 選大空的時間去
  2. 買VIP入園手環
  3. 買快速通關券

 

如果你能選大空的時間去,

基本上不用買手環跟快通,

該玩的都能玩到,該吃的該看的都能完成。

結論就是最多少了3000塊台幣!

 

 

附上早上搭車的車廂照,是史奴比跟kitty貓的。 

 

真是很有樂園氛圍的度過一天!哈哈哈~

 

 

這次都有特別拍嬰幼兒衣服

也買了一些衣服

因爲我相信下次來是很久之後的事了,而且衣服也不會發霉,於是我都要先買回家等待小寶貝來穿。

 

 

 Tonica小車 小小兵的 不知道是不是限定款。

還有非常多的口水巾或是圍兜兜。

我也買了!

因為玩完小小兵瘋狂乘車遊的遊戲後,突然覺得小小兵很有愛,哈哈哈~

  

小小兵瘋狂乘車遊的內容跟前幾大遊戲不同處在,他用日文講遊戲情境,用英文字幕搭配在螢幕中,這樣外國人的我們都可以比較進入劇情。

如果我們看不懂引導情境,很多時候只能靠慧根了~哈哈哈

 

不知道怎麼買券或到底有哪些券的朋友,我建議大家可以找大平台先詢價看內容。

像是KKDAY,或是KLOOK,或各大旅行社。像我都是跟高雄前方旅遊買,就是都會再便宜個幾十塊這樣。

因爲我固定跟他買很久了,老闆人也很好,所以我幾乎到哪都是先看網上報價,再跟他問,然後跟他買,他都會整理好後給我。

臉書可以搜尋:前方旅遊《誠悅旅行社》

我自己也有買過KKDAY的瑞士少女峰行程,也很不錯!所以我不是業配,沒拿錢,大家放心,我只是分享我買過的經驗。

當然我也有問過是比較貴的時候,像是大型航空公司機票等等,哈哈哈~所以我幾乎都是買票券居多。

 

   

啊人很多會有個好處拉!

就是懶得排熱門遊戲時就會去鑽小遊戲,所以像跟kitty拍照這種事我們都做了........

arrow
arrow

    Yuan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