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

我又去婦產科了。

 

再次走進婦產科的心情真的好複雜,

看著一樣的環境、

但心情卻很糾結。

 

閃過很多次的念頭都是要我自己別多想、不要去想,

如果真的認真去回想,真心去羨慕那些大肚子,

回首過去那段懷孕的時光,

我想我大概會再次淚灑醫院。

 

這次去醫院,

不是我有好消息,

而是我想知道在備孕前,

我還可以做什麼?

 

讓自己調養半年是我當初的設定,

吃中藥半年,

接觸精油芳療半年,

運動半年,

然後我就可以再次嘗試著懷孕,

這是我當初設定的階段任務。

 

但一次兩次三次過去,

不只是我,我老公也跟著收起那不在乎的心情了。

 

但我知道我要盡量讓自己放鬆隨意,

所以我也努力著,

很努力,真的很努力,

很努力讓自己放鬆心情。

 

這時期的老公,

換他主動幫我找相關資訊,

女人懷孕前吃的補品、葉酸、肌醇,維生素D,

男人養精要吃的東西,鋅錠鉀錠什麼的,

還去買了日本測精蟲活躍指數的小玩具來測精蟲活動力,

排卵試紙什麼的,我們都準備了。

甚至他還每天記錄我的基礎體溫~

 

雖然我知道應該要很感動,

但我卻多少覺得有點壓力.....

 

再走進婦產科,看著別人手上都有媽媽手冊,看著別人都大肚子走來走去,我真的好羨慕............

 

而我卻只是個想來照卵泡超音波,看起來好像是浪費醫療資源的冗員......

 

我不知道這樣的期待還要多久才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