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來到第八天

 

早上去十六湖國家公園走了一天的路

真的是好累

但這幾天行程滿酷的

就是一直在過陸上的海關 

滿屌的!

 

今天要入住飯店時,導遊說這是斯洛維尼亞最高級的飯店了!

真的~~~~~~!!

這大概是這幾天住到空間最大的一間了~

整個規格都很不錯!

只有跟團才有這種房型啊~

如果是自住,好像都一切要從簡,

我們應該都會捨不得去訂五星級住宿,只能 "有省錢"(台語)。

  

 

 

剛入住這間時有個小小的驚喜~

 就是我還在驚呼房間的規格 正東拍拍西拍拍時,

領隊蘋果就來敲房門送禮物囉~

他送了一個早上我們在斯洛維尼亞的肚臍市場時看到的一個磁鐵。

是紅色的,像是薑餅糖那種。

最貼心的是,上面還有我跟老公的英文名字耶~~~~~

好感人噢~~再一次說~~晴天怎麼這麼細心拉~!! 

 

雖然是小東西,但是就是這種溫度,讓人家真的很喜歡這次的旅程。

如果有看過我前面的遊記的人,一定會看到我一直在碎念,

我上一段的蜜月旅行,是報名正宗的蜜月團唷!!

但是旅途中卻沒有這麼多的小確幸~~~ 

這就是種心意啊!!

 

跟前天一樣,有鮮花配紅酒,真的好浪漫噢~

如果真的很有興致的小夫妻~晚上聚在這種昏黃燈光下,真的會很容易有蜜月寶寶啊~~~

 

但我個人而言是還好,我覺得好累~~~ 哈哈哈

所以我就是在默默的把紅酒放進行李箱,

在我拍完照之後~ 哈哈哈

   

整間都是大理石磁磚~大理石好美~果然真的是很氣派的五星級飯店!

整個廁所的空間超大!

這種坪數在台北根本就是主臥的規格吧!! 哈哈哈哈哈

 

懸空的馬桶

周圍非常的寬敞XDD

  

這裡的住宿都有個優點就是都有浴缸!!

所以在行前會議時,晴天就已經交代過了!

因此我帶了幾顆從日本買回來的泡澡錠就是可以來這邊假裝很有事一樣~ 香噴噴的~

也可以洗去一身的疲憊~ 建議大家出國別忘了帶一下這種看似無用的東西~ 哈哈哈

反正只要用了 回程也不用再攜帶 很方便啊~

  

貼心地又準備精緻的小卡

對於我這種手作控來講

這種我帶回家之後都是好好地放進旅遊手札中作紀念

讓我帶著飯店的親切回家~

  

就跟你說是很有意境的角落了吧~ 超舒適~ 一切的裝潢都很得宜!

  

大家別嚇到~ 如果我住這個 大概就是總統套房等級的招待客人的客廳了~

但不是 沒有住到那麼好

大家不用太不切實際 哈哈哈

這裡只要是大廳的一角 或是等電梯的空間 都有這種規模的空間給大家使用

真的很有事拉~~~~~哈哈哈這才是歐洲嘛~~~

 

接下來我要分享早餐

這邊的早餐都是單點套餐

晴天都有提供中文的翻譯套餐菜單在行前手冊中

如果你不會英文的不用擔心

而你如果是自住的話我相信英文也難不倒你

只是因為都是現做 所以你就要有耐心

像我跟老公只留半小時給他

根本就來不及吃啊~~~~~~~~ 哭哭

所以我們只拍到這些而已

好可惜噢

  

   

 

這邊都是蛋料理 但我實在不想吃蛋了 所以就點了一個鬆餅

其實看起來都乾乾淨淨很優雅!

味道我還滿喜歡的!

可惜~就是拖太晚出來用餐了!

  

 

另外一提

這個飯店交通地理位置很不錯

因為晚上我打開google map看

發現附近有一家dm超市

於是我們就趁回飯店還有一點時間就趕快去補貨了

超市怎麼去呢?

就是出了飯店大門後,右轉,大概五十到一百公尺左右,

會看到右邊有一個地下道樓梯,往下走就是了。

(同時,路上的左前方有一間AVEDA洗頭的髮廊 如果你有時間 說不定可以去體會一下~ 哈哈哈)

往下走之後就是很像台北地下街的小型商場 請往空氣多 風大的地方走 哈哈哈

因為往那個方向就是地鐵 

找到地鐵後繼續直走 就會看到dm超市的指標了

 

我這邊講的只是大概 沒有提到地下幾樓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邊走邊開google map找地圖 這樣比較快 

這邊有我另外的晴天住宿分享唷

克羅埃西亞住宿ADRIATIC LUXURY HOTEL 

http://angela8675.pixnet.net/blog/post/164899632

arrow
arrow

    Yuan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