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跟晴天旅行社的團,所以在聯絡票價上,

旅行社回覆要等開始開票時才知道確切票價。

一開始說以團體商務艙而言,

大概是80,000到90,000,一個人。

後來具體開票ㄧ人是+50,000。

在過程中,晴天都會即時幫我們把訊息傳給負責的旅行社,大家合作得很愉快!!哈哈~~

這個票價我相信都是浮動,所以大家參考就好。

而旅行社爲什麼會挑選這家航空公司做搭配,

我相信都有各自考量的理由,

詳細的考量我寫在另外一篇,大家可以去爬文一下。


所以我當時是被業務給說服了,我覺得說的是很有道理,不枉是得過金質獎的旅行社。

 

當買了土航商務艙機票後,

就是奢豪便利的開始了。

從桃機就開始貴賓室,到土耳其也是貴賓室,入境時也有商務艙走道可以優先過安檢。回程就是同樣的貴賓室再走過一輪。

我們其實是台北飛伊斯坦堡,伊斯坦堡飛塞拉耶佛;

回程是盧比安納飛伊斯坦堡,伊斯坦堡飛台北。

  

我很習慣用evernote來紀錄我的行前準備,

加上他又有離線模式可以用,

不想帶紙本時很好用唷~

標題9是我第九次紀錄的旅行,表示我真的都有在認真記錄行前資料 哈哈。

   

由於我們住南部,所以只能搭高鐵前往桃園高鐵,再接駁機場捷運,其實真的滿方便的。

高鐵商務艙現在也很不錯,支援充電、提供小點心、咖啡、瓶裝水。

小點心還很多元,我來回搭乘時提供的內容都不一樣。

 

桃園交通共構的感覺好像來到日本,非常便利。

至少大家可以省下信用卡接駁一次~(以前都要用信用卡接駁機會往返桃機跟桃高)

在此也要對過去因為此案被釘在牆上的那些政治人物說謝謝,至少他們做了還算對的一件事。

(請大家勿戰,我只有說接駁便利這個優點XDD)

 

首先我們就先到華航的貴賓室了~

在小港機場時,我去過摩爾貴賓室跟華航的貴賓室。

只能說在那裡華航的貴賓室超弱~

我不好意思用更壞的字眼~~

華航啊~你貴為台灣的航空公司,我真的覺得有點囧,提供非常陽春的食物給大家~~~

有了小港機場的經驗,所以我到桃機時一開始也不抱太多期待。

但!!

桃機貴為我國之主要門戶,幸好沒有漏氣。

但我沒有拍環境,我怕太鄉下俗XDDD

不就是那些酒水飲料~燒賣~餅乾三明治~

最主要的就是可以現點一些麵食來吃。

我點了牛肉麵~

不知是餓還是怎樣~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耶~ 哈哈哈吃了兩碗!

麵不軟~剛剛好我喜歡的硬度~牛肉塊也好吃~

我還跟阿姨說能不能多給我酸菜~

他也微笑地給了我一大匙。

  

接著就是要優先通關拉~

我其實不懂優先上機的好處在哪~哈哈

你說怕沒置物櫃嘛~

其實也不怕~商務艙空的勒~

上了機也是先飛阿~

然後等待其他乘客上車時,大家經過都會一直看你,

我都覺得很囧....哈哈

因為我以前也都很好奇坐商務艙的是哪些人 

   

土耳其航空的商務艙或頭等艙之類的,分成兩區。

我確定我後面這區的是商務艙,我有點懷疑前面那區應該是頭等艙。

頭等艙反而比商務艙還要滿耶~

差別除了錢之外,大概就是他們可以洗澡吧~ 哈哈哈

因為我看位置好像也是232阿~

我跟老公坐在最後一排右邊靠窗的2人位置

空間真的很寬大

但座椅外都沒有互相隔離的部分

以情侶來講我覺得很不錯啊

或是以後要帶小孩 我覺得這樣開闊的空間很好

因為像長榮的商務艙

就是一格一格的

雖然隱密性或獨立性好

但若是家庭夫妻出遊想要照顧小孩的話

我覺得這樣規畫比長榮的好

 

  

機上提供一雙拖鞋 放在置物箱上的那包防塵袋

打開置物櫃可以放你的包包還有你的鞋子等

  

一上機等到大家幾乎都入座,飛機還沒移動前,空服人員就會端飲料給大家選。

一定都會將四種飲料一起呈現,

若乘客都把同種飲料挑完了~他們就會立刻回去補。

我選了薄荷檸檬汁、我老公選了有微果肉的柳橙汁。

我覺得那柳橙汁有果肉太厲害了~

於是我後來點附餐飲料時也點了一杯~

   

 

   

我的薄荷檸檬只有一點點酸~(但我耐酸程度不低)

滿新鮮的! 但我相信不會是在機上現榨的~

應該是平地現榨好裝罐帶上機的~

  

上機後空服就開始送一疊資料過來要給我們辦公~

主要就是挑選等一下要吃的晚餐 跟明天的早餐

都有中文唷

左邊的早餐是可以勾選的

勾多少給多少

 

 

   

我老公非常可愛~ 他什麼都想來一杯~笑死我了~~

  

然後接著他就發放一人一個過夜包。

好酷噢~竟然是賓利的過夜盥洗包~

 

裡面有護手乳、護唇膏、襪子、耳塞、眼罩、梳子、牙膏牙刷、鞋拖跟呼叫貼紙

回程時我拿到Furla牌子的過夜包

護手霜跟護唇膏不一樣以外其他都一樣

 接著就是提供耳機

感覺這耳機很威

因為在開始降落時,就開始回收登記。

真的是登記,他要確認大家都有歸還~  

   

 

  收回之後,他會再發一個普通的耳機給我們用~

吃了第一輪餐後,就要開始睡覺鋪床了~

空姐正在鋪墊子~發厚棉被~

這裡的床據說可以平躺180度~

經過四個人的見證~

大家都非常滿意~

睡很久~哈哈哈

 

床鋪好後,就看個人喜好要怎麼調整床的各種角度了,隨你喜歡。

要幾度你就自己憑身體去感受,然後癱在那邊等飛機降落就好哈哈哈~

 

   

 鋪完的底層

你看我不到160的高度,有非常多綽綽有餘的空間。

 

 

伴隨我們很重要的空間就是廁所了,我很無法想像他們好浪漫,還放植栽耶哈哈哈

廁所空間不擠 

可以很自然的轉兩個圈

隨著暈眩還碰不到牆壁

裡面有可調溫度的洗手台水

還有很浪漫的擴香哈哈哈

 

這次我就先分享到這

下次分享餐點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Yuan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