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孩子出來後,

短短的幾個小時內,

就離開我準備去佛祖那排隊了。

我也慢慢意識到要做月子這件事,

畢竟,聽人家說月子做好,人會脫胎換骨,所以我想要把身體調養好,認真打造一個最安全的家,下次給他住。


人的身體真的很妙,自動感應到小孩離開母體後,會開始需要母奶,於是短時間內胸部開始瘋狂漲奶。

左躺右躺,都覺得胸部漲到像是裝了石頭在裡面,我寧願是仰躺,這樣胸部壓得比較不痛。

一開始還不自覺奶已漲到自己滴出來,是開始發現月子的衣服怎麼胸前都髒髒的,好像吃飯滴到油一樣,都有痕跡,後來才發現他一漲痛,奶水就會跟著擠出來。

發現自己只有蘋果罩杯,卻還有奶,也是滿神奇的啦!哈哈哈~

我聽說可以請別人來按摩,於是我不是聯絡月子中心的按摩師,而是上了臉書看。

因爲我前陣子安胎安的無聊,所以搜尋過誰在台安打卡,想看有沒人跟我一樣安胎的,後來還搜尋到其他博愛路上的醫院看看,看有沒有到府洗頭的啊,到府按摩的。

後來我就真的搜尋到一家店,我半信半疑的丟了訊息詢問,看他能否到醫院來幫我按摩。

那家店說到府服務只限店裡VIP,但可以例外幫我處理,只要我儲值28000,一堂2800,十堂就28000,這樣就可以到府服務。

於是,他們就來了,第一次芳療師也先進行諮詢,諮詢了大約一個小時,過程中講了哭,哭完繼續講,這時候的我,很需要有人可以安慰,我覺得那次的對談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芳療師看到我的情況,就先推薦我使用「肯園芳香樂府系列的諾瑪按摩油」,說這款油是最適合產後做月子的按摩油,能修復傷口.......

於是我在做了幾次按摩後,發現我心情的調適上愈來愈好,雖然想起小孩還是會傷心,但是情緒相對穩定很多,然後我就決定也要買入一瓶按摩油看看。

一次兩千八的按摩,我買一瓶油2250,自己按,可以按非常多次。而且濃度也高,還可以稀釋拿來全身都擦。在這樣考量下我就買了......XDDD

後來我覺得身體修復的狀況在生理上雖然難以自己證明,但在心裡上的情緒平復我是可以感受到的,因此我漸漸覺得芳療有效,或許就如同芳療師講的,芳療就像是東方信賴的中藥一樣,有效,但效果慢。

後來我瘋狂上網搜尋賣芳香樂府的店家,無形中也得到很多資訊。像是肯園是台灣的牌子,是一個叫溫老師的人設計配方,國外生產包裝再運來台灣販賣。 芳香樂府系列好像只有給經銷商賣,也就是不容易買到就是了。


所以我也上網搜好久的關鍵字才查到剛好台北有一家root city spa在打8折,我就瘋狂買了非常多。

  

這一瓶是幫我到府按摩的芳療店送我的木聲純露,火聲植物油,讓我做月子好好調身體。那時我就都噴在我的月子餐裡,搭配著吃。我以前沒單吃過油,一開始覺得怪怪不能接受,但我爲了要蓋好房子,我只好很巴結的該吃就吃。

  

後來我也依序買了弄臣按摩油、卡門按摩油、女武神按摩油,還有500ml超貴的諾瑪按摩油。因爲後來覺得諾瑪實在是太能安撫我的心情了,又加上剛好有些朋友也產後,我另外裝小容量給他們用用,所以才忍痛買了這麼一大瓶哈哈哈。

然後我也買了一堆熏泡,一來可以加在按摩油裡增加效果,二來我也可以拿來薰香,用水氧機讓精油變水蒸氣,三來還可以滴在口罩上,一直聞。

 


這是我後來買的氣卦組,一組原價好像要一萬八,但聽說可以整個脈輪都調養,我也就牙一咬就買了。

芳療師說氣卦脈輪油可以依位置擦在脊椎,或是腳底,或是相對應的地方,效果會更強。我買回來目前只用了一次,剩下都幾乎拿來薰香或加在按摩油裡,因爲實在太貴,會捨不得用啦哈哈哈~

有機會我再來一瓶瓶介紹,只希望我認真使用精油保養 ,也會讓身體加速變強。

最後我所有的油幾乎在這,我也都沒買其他的牌子,目前都只用這個系列,算是鐵粉哈哈。

  

arrow
arrow

    Yuan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